解雨臣我的

めめ

雨村之日常小段子(2)

赌博一时爽,还梗火葬场我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天太热,据说雨村挺凉快的。我心想吴邪不是和哑巴在那边度假嘛,于是便拉着小花一起过去了。

吴邪显然不太待见我们,毕竟我们来一次就要宰他们一顿。哑巴养的鸡,几乎被我们吃的所剩无几。

这天我和哑巴出去钓鱼,留着那三人在家休息。结果他们趁着我们不在,玩起了赌博。更搞笑的是,小花连输三把,就差没把内裤输出去了。

不知是不是我哪次得罪了吴邪,他竟然提出了一个刁钻的条件:小花胖揍黑瞎子一顿。

结果下午我和哑巴将钓的鱼递给胖子,小花见到我就给我来了一拳。一旁的吴邪躲在哑巴后面看着我被揍,笑的抽搐。我心里很委屈,却又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。

结果晚上小花可能是心里有愧,于是温柔的给我上药,还答应我给我扮女装陪我逛街看电影。我心里那个乐啊,突然觉得下午的一切都值了。

所谓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。

评论(4)

热度(48)